close
繼續上一篇的話題,由於我被排到我們那組倒數第二個跟tutor討論選課單,所以實在有太多時間在那裏聊天......。 在談天中,Eve同學非常盡責的發揮著本地同學的熱誠,非常認真的問我們問題(可能是怕冷場吧!哈~)當時,阿里郎同學June就對Eve說 "I like the meat in UK. They are pretty nice!" (ㄜ~我聽到差點暈倒,因為我當場想到我前幾天買的一塊超難吃牛肉,超腥!但總不能當場給人家"土炒",畢竟還不太熟...哈!)當時Eve同學就說了" Well, I am pleased." 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出這是甚麼樣的感覺吧? 雖然很簡單,但要我講我還真的講不出來說.........哈! 所以下次人家如果說,Taiwan's nightmarket is very interesting! 我們就可以說 "I am pleased." 不用再手足無措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