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co買了一盒豬肋條(通常都低於兩磅=NT140),這個豬肋條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第一它算肉類中便宜的,第二因為我喜歡吃肥瘦相間的肉,這個真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不過通常都有一個問題,一個人吃實在太多了,所以這次又要發揮創意跟想像力了,如何把它做成可以保存的肉呢? 

我的解決方法就是,把它醃成烤肉,每次要吃飯時就把它放進烤箱,不到十五分鐘就差不多完成了! 今天晚上開Welcome Party時,我就提供這一道菜,沒想到受到大家的好評!所以應該是真的不錯吧!!! 重點是,就算不好吃,賣相也很好~~~~~ 


:::BBQ五花炭烤肋條:::



英文名稱叫做Streaky Slices,約五六條



切成塊狀,放入保鮮盒



重點來了: 切成塊狀後,放入蒜頭-->辣椒-->蔥段-->醬油-->麻油或香油-->醋-->糖 
以上分量自己控制喔!!! 之後拌一拌~~放著醃,要吃時拿出來放進入烤箱,約十到十五分就完成了



哈! Done!! 我有放洋蔥進去考....真的還不錯! 烤箱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