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解!!!!!!
這也是所謂的culture shock嗎?

英國人打羽球竟然用"塑膠球"(plastic shuttle)!!!!!!! 震驚!震驚! 到了體育館看到大家都用塑膠球在打,我還以為我眼睛脫窗,沒想到是真的.......,四個大男人用塑膠球打羽球,這能看嗎? 喔我真想念以前打羽球的日子呀!  而且最令我難以釋懷的是: 體育用品店還買不到 "有羽毛的羽毛球!" (feathered shuttle)救人喔~~~~~~! 英國人是怎樣呀? 連那個球隊的也跟我說她不知道要去哪裡買feather shuttle,見鬼了!!!  就像小敏老師說的: 那個不是我們國小時才會用的嗎? sigh.......



看到沒,Made in England啦!!! 喔......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