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神來了怎知道?
XX黃鶯報到.....(天呀!我竟然忘記前面兩個是甚麼? 是梅花嗎? 可是春天有梅花嗎?)

春天的腳步敲敲來臨囉

不知從何時開始

一朵朵可愛的小花

竟然偷偷的開始跑了出來

好可愛喔!!!

我們的校園

也不知從哪一刻起

一朵朵黃的紫的花

一一開起

喔~~~~~~~~好美喔!

上個禮拜天氣非常晴朗

整個校園就像公園一樣

真是舒服


我想Main campus應該更是如詩如畫吧? 

改天在上山去瞧瞧~~


來Review一下近況

2月初趁著教完第二份作業後

跑去了Oxford一趟

牛津果真很有學術fu

走在路上的路人都讓人覺得很有學問的感覺

哈哈

可能我想太多吧?

不過那邊騎腳踏車的人真的比較多

這樣想像起來

是不是很有電影裡學術氣息很濃厚的fu呀?



二月另一個盛事

應該就屬 Chinese New Year了吧

中國文化真的不可小覷

這邊可是為期一個禮拜的慶祝活動呢!

雖然很多都是小雨點,哈哈

我們班上台灣同學當然在這晚也要好好團圓一下

順便邀請了外國同學跟教授們一起來參予

除了吃吃喝喝

最後還玩起了'十八啦' 跟 '寫書法'



這兩個活動可是掀起了大大的高潮

哈哈

全部同學都開心的ㄌㄟ

連我們tutor最後也都賭得不亦樂乎

哈哈....口愛啦!!


我還寫了個我們tutor的中文名字給她(喔!真的是獻醜....雖然我學了四年!!!)

那天去tutorial看她把她放在office裡,真是開心哈哈~~~

不過如果讓書法老師看到我寫成那樣,一定會暈倒




過完了Chinese New Year's Eve,隔一天就搭著火車到倫敦跟Kelly會合

我們約了一起去看Musical 'Wicked' 

好看好看

看完真是熱血沸騰

下次一定要去看 <歌劇魅影>



隔天

我們倆就殺到英格蘭的最東部 <Canturbury> 坎特伯里

呼呼 很猛吧!

這是一個挺可愛的小鎮呢!!! 也是有羅馬時代古城牆的

因為它是東邊的另一個重鎮,跟我們小艾一樣喔

我們小艾是西邊重鎮 (所以二戰時才會被砲轟呀!)

哈哈 想不到Kelly在一天內就攻陷了東西兩邊的重鎮



回到正題

這天是初二,也就是回娘家的日子

在我們家這可是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我於是狠狠的用手機打回家

沒想到

我們那群姐姐們,應該都專心於打麻將

非常冷淡的跟我'喇賽'了一下


好吧!原諒他們

我知道他們憋很久沒打了

還是來看看我們口愛的坎特伯里



這裡有很多迷人的房子喔!!!

我很喜歡

不過這裡也很小

我們快要兩點時就搭火車回來小艾囉!(因為要五個小時)

很可惜,差一點點就要到Dover Beach了ㄋㄟ

我現在終於有回憶起這首詩了!哈哈,真是愧為英語系


回到小艾後

我的奧友剛好要去Main campus參加一個宿舍的趴踢

於是我就帶著Kelly一起去開開眼界

哇!

我自己也是有ㄘㄨㄚˋ到

因為這種宿舍趴踢我還真是沒參加過

全部都是歐洲學生為主,還都不超過25吧?

ㄏㄛ~~~~~~

當晚可真的有夠social的


不過Kelly也很吃的開

最後我們兩個在快一點時

實在講到快'燒聲',找好多到這戶人家的客廳休息

沒想到

兩個很好笑的酒醉人士,竟然來我們面前演起了肥皂劇

他們的對話有夠白爛

哈哈.........有夠好笑

我和Kelly就當作看電視的心態

看他們兩個在我們面前表演


笑死我了.......兩個人在耍白癡


隔天

天氣又是超級晴朗 (Kelly真是拉氣啦!)

我們一群四人跑去Imperial吃飯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