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就好開心喔

說實在的 英國的天氣真的很一絕

比如今天早上

出門前明明風平浪靜,陽光普照 (開心的ㄌㄟ)

沒想到上課上不到十分鐘,老師講義發到一半,就又開始起風........(颳起颱風的感覺又來啦)

恩~~我還是喜歡晴天!!

昨天晚上我們寢室三人都high了一整晚,(沒睡好啦~~~~)

全寢大失眠

原因有2

一個生病一直咳受

而我和Petre因為下午喝了濃烈的珍珠奶茶,而強烈失眠

這個真的好笑

下午上課回來的時候,Petre就問我說那個'buble' 是用咖啡或甚麼做的嗎?

她一問我就在想 該不會她也失眠吧!

我在大笑三聲後,就馬上幫她解決她的疑問

因為我放了四包black tea紅茶包進去

她聽到時恍然大悟......

好好笑! 原來大家都沒睡好............

我們想說下次都沒睡好的話,一起相約到廚房喝啤酒好了!

不過回到珍奶

真的很成功ㄋㄟ~

讓我的奧友來當當'馬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