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短短不到幾個月,我竟然已經'抓兔子'兩次了! 是台灣十多年來的總和!
第一次: 班,曼蒂,和我三人開心的開車去 Sidmouth玩,
結果我吃完超級好吃的cream tea後 不到短短三十分鐘 立即下車狂吐! 
班嚇死了! 有夠糗


兩天前, 在奧友的熱情引誘下......
我又"撩"了去
和她和她的五個朋友去幫另一個我們四個人完全不認的朋友慶生
哈.......


'煞賓',奧友的奧友.....先點了一瓶紅酒
我的奧友換他點了一瓶紅酒.....
最後,我總不能只喝他們的
換我點了三杯調酒......

回來路上,我們三個感覺整個high street都high了起來!
哈......... 我也在high street 'ooxx'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終於回到宿舍
兩個奧友說一定要吃點東西
當他們烤麵包時
我說我要回房間一下
沒想到
一回房間我就開始在廁所'抓兔子'
然後我就掛在我的床上了


喔!
本來都取笑那些high street上的under很瘋狂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暈倒

隔天上課
整個愛睏
而且還繼續有暈車的感覺
連最活潑有趣的Jill在上課
我都哈欠連連
而且每次打哈欠都跟Jill四眼相望...

喔!
原來這是宿醉
下次不敢了
而且謹記
酒真的不能混著喝
會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