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你們

洋蔥你怎麼切?

柳丁你怎麼吃?




關於洋蔥

我這幾天才發現

原來西方都橫著切

我們都直著切

這是炒麵時,我室友切完洋蔥要讓我炒時,我驚覺的

因為沒想到我的洋蔥會變成橫的! 有 ㄔㄨㄚˋ了一下

感覺變成橫的炒起來就沒台灣味的FU啦!!! 哈哈


關於 柳丁

我的奧友可把我考倒了

竟然問我你柳丁都冰涼了吃喔? 

(心中OS: ㄚ冰冰的不是比較好吃)

然後再跟我說她從來不知道柳丁可以切成一片一片吃

唷!!!!這可新鮮了!!! ㄚ不然他們都怎麼吃? 

剝皮吃~~~~~~~~~~~~

我說: 用刀子切比較快啦!!! 


沒想到切個水果蔬菜也東西有別!

但~~~不免補充一句,雖然有別,但要互相尊重

我的奧友跟法友也真是令我激賞

對我們中國文化真是給它大大的尊重

不僅認真學炒麵

還只要吃炒麵就拿筷子

(他們真的拿得很辛苦)

法友還跟我說他前陣子回法國有練習用筷子

喔!就感心ㄟ啦!!!

SKII跟Nana 帶個幾雙筷子來送他們兩個

這麼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