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紀念一下
英國的第一場電影
<P.S. I LOVE YOU>

在伊芙跟席薇亞的強烈推薦下
(兩人直說他們從頭哭到尾,外加'煞賓'也哭)
我和奧友相約到ODEAN看電影

學生票價 3.5 跟台灣首輪差不多可以接受
爆米花 4.2  天呀! 吃人喔! 完全不能接受
飲料 1.6起  媽呀! 瘋了喔!


回到電影
怎麼說呢?
其實這是一個我可以預期的電影情節
所以從頭到尾只是好奇他會如何鋪陳這些情節
重點
我在想這麼多人哭得唏哩嘩啦
我應該也會吧! (忽然想到Kelly也說她看書也哭...) 
根據我愛哭的程度......
帶了一大把衛生紙
出門前還跟奧友互相確定有沒有記得帶衛生紙


恩!電影開始後
我並沒有哭得很慘,
只是在最後面的部分,留下了些許的眼淚
到是
隔壁的奧友竟然一開始就哭得唏哩嘩啦
出電影院後
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哈哈
害我忍不住大笑
其實
我覺得並不會到哭的稀哩嘩啦的程度說

還是 '有男朋友的人'才會有非常深刻的感受呀?

因為上述哭得很慘的人都是有男朋友的人
哈哈

所以
或許

看這齣電影要哭得很慘的先決條件是要有
男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