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 11:?? 當我對著電腦振'盤'疾書時,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不知道誰家的廚房的警鈴又響了! 我叫了一聲,'不會吧!又來了!'

奧地利室友一如往常,做好了最充足的準備,羽絨衣加圍巾

法國室友一如往常,慢慢的走出來,一臉無奈, 哈哈

真是不簡單的教育,不到二分鐘全部人還真的都在廣場集合了,

不管叫幾次,反應都一樣,路上抱怨的永遠只有我跟我的室友們!

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台灣,第一次我們一定會跑.......還跑很快

第二次後,我們會考慮要不要跑..................先看看情況再說

第三次後,我們一定沒人會跑,有人可能還會當作沒聽到,

因為我們有句成語.....'放羊的孩子' 

這邊...........

才沒呢!!!!!

不管你響幾次,我就給你跑幾次!!! 該怎麼說呢? 

是謹慎,是怕死,是民性? 

R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