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神發功,法國德國的照片,還囤積在電腦中....果真照片太多時,會lag!

真的要趕快放些照片上來update一下!

這一個禮拜可能又是沉浸在''死崔特基''的世界裡了吧!

沒猜出來我在幹嘛的,不要以為我正沉迷電玩或漫畫中........

用心念個五次就會知道我正水深火熱中........(SKII 加油! Nana靠你了! )


昨天晚上寢室舉辦了'炒麵'大會.......

因為在我常用醬油炒麵的耳濡目染下...(哈)

我室友們紛紛都去買了兩瓶醬油回來....

因此,把人家慾望勾起後,總是要盡點責任....

所以為了讓他們的'醬油'發揮最大功效,

趕快先炒個兩盤大家一起吃一吃.....

有,第二盤有讓他們感動到,因為我用了台灣的四季醬油......哈哈! (勝)


因此,聽說四月可以來的SKII跟NANA, 台灣四季醬油勝! 所以麻煩幫我室友們各帶個一瓶

還有不得不再度褒揚一下SKII選泡麵的功力,神!!!!!!

你的泡麵已經成功征服三位外國人, 三之三 ,勝率百分百!!!

鮮蝦麵--德國人 直誇讚!!!!

排骨雞麵--奧地利人  她也想要買! 

肉骨茶麵--韓國人   忘了她說甚麼!

因為存貨所剩不多,所以沒再招待他人.....

等你們來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