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同學跟我說我的一件包裹來的時候,眼淚真的是快飆下來! 但,忽然間想到,為什麼只有一箱ㄌㄟ? 另一箱呢? 雖然心中存有疑惑,但仍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另外一棟宿舍拿取我的包裹。

心裡在想到底是哪個包裹呢? SKII打包的哪箱? 還是我自己打包的哪箱呢? 
住在我原本哪棟宿舍的同學,很好心的跟我一起把包裹打開,我們同時驚呼"怎麼這麼多泡麵呀!"哈~~~我同學還說"不過這些泡麵都很經典耶!" 於是,我馬上跟他說"喔!對呀~~我姐是泡麵專家!哈~~"  SKII真的是太妙了! 把所有口味的麵都放進去了:肉骨茶,維力炸醬麵,鮮蝦麵,排骨麵...! 真是太感謝了!  最讓我欣賞的是: 還有肉鬆,兩種口味的海帶芽!喔~~~~我忍不住跟我同學說,我姐怎麼好像也留學過一樣!哈哈哈~~~~真是太感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