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2 From Hong Knog Airport to Heathrow Airport   <British Airline>

中正機場,轉頭向姐姐跟隔壁小王說聲" 再見"後,正式踏上我的流英之旅
香港機場,很順利的轉機,從此刻起,另一種語言開始入侵大腦,不再是國語....
BA飛機上,英語跟廣東話變成主要語言,現在唯一能跟我說國語的只剩下身旁的partner了

從香港到英國Heathrow機場,總共飛了13個小時,沒想到我一上飛機就睡死了,
真的很難得連送餐時間都錯過,這真的不尋常,我可能真的睏了~

Sep 13 5:35 A.M. 初抵英國,由飛機上往下看,整個倫敦一片漆黑,路上的街燈,是唯一可見的亮光.

在經過一陣繁瑣的出關手續後,(海關沒有檢查我的錢) 狼狽的拖著25.9公斤的行李,9.3公斤的手提行李,不知幾公斤的電腦包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穿梭在倫敦的地鐵站,詢問了一下地鐵的售票狀況,買了一張超貴的One Day Pass Zone 1~6 ( 13.xx pounds=八百塊左右的台幣)

地鐵在英國叫作underground,當地人簡稱tube,(在美國是subway),我想你如果在台北搭過捷運,對於國外tube的運作系統肯定不陌生,
根本不需要地圖,保證你能隨意的穿梭在各個著名的景點.......

Sep 13 7:45 A.M. 搭乘Picaadily Line前往 Hostel

清晨一大早從機場出發的tube上,空空蕩蕩,車廂當中,只有一位英國男士跟我們這三位台灣女生,恰巧,我就正好坐在這位男士對面,或許是這不到一步路的距離,讓這位英國男士認真的盡起了地主之誼,開始跟我解釋起,英國的手機跟有的沒的,不是我不想好好跟他聊,是因為頭腦裡的系統尚未轉好,忽然覺得有點當機的感覺,哈哈.....只好胡亂哈啦幾句就這樣結束了話題,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記得那位仁兄到底想好心的跟我說了甚麼?

Hostel

推著約莫四十公斤的三個行李,一路尋找著我們的hostel,我不覺得從車站到Hostel真的有那麼遠,但因為過於激動的搬運著重物
導致我的腳踝實在有點受傷了,竟然隱隱約約的痛了起來.......



位於倫敦Kensington 附近的Hostel, 這是間以scouts(童軍)為主的HOSTEL
很乾淨很便宜, (13 pounds per person per night) 我們住到了Mixed Dorm
還好睡我隔壁床的男生還挺帥的,哈哈哈~~~


自從加拿大之旅後,住Hostel的旅行方式,已經成為我旅行的不變定律,便宜是最主要的賣點,另外,又可以在Hostel中認識到異地的朋友,當然再次體會語言溝通的重要性,雖然身為English major,但打從心裡說,真的沒有把握可以侃侃而談~~~

History

具有歷史的城市總是令人著迷,倫敦是一個過去與現在的結合體, 從倫敦眼(London Eye)眺望遠方,可以看到充滿古老味的國會大廈 (City Parliment)與大笨鐘(Big Ben Clock); 倫敦城(Tower of London)與倫敦大橋(London Bridge)的身旁竟然佇立著幾棟摩登的建築,(more London),現代化的建築特色,在幾百年後,應該也會成為後代子孫們,參觀的古蹟吧?



~to be contiuned~ 9/15 筆於Edinburgh West End 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