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挖糞挖到瘋掉,晚上,花了五磅去溜'冰' Ice Skating ,雖然以前有學過傳統的溜冰,穿上直排輪也能動個幾圈,但沒試過真的溜冰刀的冰,所以實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穿完溜冰鞋,進入ice rink後,真正的挑戰開始了! 還真不是開玩笑的,會不會太滑了一點呀? 難怪June考慮了半天,她到底要不要來!  儘管好心的Marco熱心指導,但我實在無法控制我的雙腳,不管Marco怎麼解釋甚麼重心放在膝蓋啦..有的沒的! 還是一頭霧水啦! 後來心一橫,就跟Marco說,你放心我會生存下去的,你去救June吧! (哈! June還沿著牆緣龜步前進中) 



哈! June搞啥! 韓國不是很多雪嗎? 我才是一輩子都沒見過雪的人ㄋㄟ? 


不管啦! 就衝出去吧! 反正一大堆人也都跌來跌去.............
剛開始,非常龜速的前進,後來心一橫,就想說就給它溜啦.....
在顛顛頗頗當中度過了還算安全的二十分鐘,唯一的小危險
就是不停撞上我的一個英國小男生(非常可愛喔! 事後,還跟我說對不起...我就說他很勇敢,然後他就很開心的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是以為我英文很好是吧!哈~) 總之,再以為沒事的二十分鐘後,我竟然遭遇了一個大亂流,非常狼狽的往後摔了個狗吃屎,我的媽呀! 慘不忍睹! 不過雖然很痛,但還真的很好玩! 我想再給我兩次的練習,我應該也可以"咻咻"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