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奧好友Petra的媽媽來訪唷!

不知怎麼的,我也感到好開心~~~ (ㄟ對! 我就是愛熱鬧啦!)

雖然作業纏身,還是不能break我跟 奧友的約定跟她媽媽和她媽的朋友(ㄟ!!!!)

吃飯

本來是想要一起辦頓 '青草' ㄟ給她們吃,但她們知道我們深受essay其擾

所以就買了晚餐來給跟我們一起吃, 有夠西式的啦!



難怪曼蒂總覺得我都煮西餐.......因為我也被他們同化了! 哈文化大融合啦! 
右下角有沒有隱約看到 炒波菜的恆跡呀~~~





這是'英格裂' 希望我發音對,我真的有德語障礙.....Petra媽的好友, 他們都好nice喔!

兩個人都五十幾歲,跟他們聊起天來都跟年輕人沒兩樣...............

英文都還okay喔!!! SKII 反省啦!!!!

來到國外最大個感受之一就是

他們的爸媽都跟朋友一樣

而且都好尊重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