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TESOL Enquiry>後,就跑到圖書館整理Issue的資料

圖書館的網路跟Hall的比起來真是快的跟跑車一樣

BBC Iplayer的節目順的跟甚麼似的 
(這是個很棒的網站,可以看英國節目,不過你網路速度要夠快!)

所以我開心的新發現就是:把節目download下來回去看! 讚~~~~


六點多,班哲明打電話來說有沒有空,要跟我說他的blind meeting 

我以氣聲小小聲的回答,竟然被他以超級驚訝的口吻跟我 說:

'Are you in the library? You've never studied in the library.'

哈哈~~~好好笑喔! 還說他覺得有罪惡感.......笑死我!


晚上八點半我們一行三人在<黑馬> 閒聊,

當然班哲明先生的blind meeting是開端

不過他講的<magic mushroom> 的事更是一絕,好好笑喔!

目前在英國聽到最好笑的事情中排行數一數二了吧!

而且班哲明兄不愧是visual learner,連講故事都超有畫面

Rugby--被球打到-->看到毒蘑菇-->好奇偷吃-->中毒 (哈哈哈!)

整個就是卡通畫面,真的好好笑!

-----------------------------------------------------------------------------------------------------

<Issue in developing an appropriate methodology>

今天這堂課真的超級好笑

每一組在講他們選的東西的時候 真的好好笑喔

尤其是Kyi zin 他們那一組

在講用saucepan 尋求他們的food時

Sarah加的註解

哈哈....

講的都好有卡通畫面喔......真是笑死我了!

------------------------------------------------------------------------------------------------------

明天要去一個小鎮參觀一所小學

看了事前發的handout 要觀察的東西,感覺好有趣喔!

真的很奇妙

有些人真的思慮很謹慎

還問tutor要穿甚麼去?

奇怪我怎麼都不會想到這類的問題呀?

我只想到明天一定不能遲到

不然ㄚ妮會替補上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