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先寫法國跟德國的遊記,但由於大部分的照片都在同行的夥伴們那裏,所以就先來講講流浪十五天後的這個聖誕節! 在非常好心的Eve同學的邀請下,在24號回到倫敦的當天,立即搭乘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前往Eve家附近的車站! 由於跟人家約六點半,中午12點飛機一到倫敦後,我就非常緊張,怕爽約! 因為Eve說他們東西買了很多,禮物也買了,一定要到啦!!! 而且我也不想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就在樣從下飛機到出海關竟然就花了一個半小時,原本以為聖誕節前夕會沒人的,原來是我們想太多! 出完關後,從倫敦郊外的機場,先搭火車再轉搭地鐵前往Paddington車站,到達時竟然已經3:00了,買了個麵包後馬上跑上3:30的火車前往Taunton。英國天色在四點半時就暗的跟半夜一樣,在火車上的我感覺好緊張喔!因為我完全看不到站名,太暗了,雖然會有廣播,但其他站名實在都沒聽過,所以完全不知道開到哪了! 總之經過一番折騰,快到六點半時,很巧的Eve打了電話過來,她問我我在哪裡,我就跟她說我也不知道,哈哈!!!沒想到,非常巧的,就在此時,站長又開始廣播了,在手機那頭的Eve一聽到後馬上就說,"Yes, this is Taunton. Get out of the train.!" 哈哈~~~~超級好笑! 就這樣我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衝下火車,不久就看到Eve,Brenda, Anny 笑臉迎迎的等著我!!!

可愛的Wellington小鎮;可愛的Eve Parents

一到Eve家,他的爸媽馬上就來個熱情的西式擁抱加親吻,我也按照禮俗趕快從包包拿出在德國買的香檳當禮物! 後來我們就Eve就但我們參觀一下他們家,真的又像是可愛民宿一樣,好美喔!怎麼人家都可以把家用的這麼美這麼溫馨呢?

這是客房之一,我和ㄚ妮睡的,比飯店的名宿還要舒服啦! 而且人家都是用心布置過的耶! 全部都是藍色系,從牆壁開始到浴巾都是


真的有聖誕樹ㄋㄟ,而且下面真的放了好多禮物喔! 是聖誕節當天要拆的,他們牆壁上會掛著很多朋友寄來的卡片,跟電視上演的一樣說...哈哈

聖誕大餐何時吃?

原本我還以為是聖誕夜吃,所以我在坐火車時,就滿心期待,哈....沒想到,在與他們爸媽跟Eve的朋友James(很帥喔!) 聊天聊了半天後,我才領悟,原來是隔天中午才吃呀!!! 晚上是先擺餐具啦! 還好,Eve媽媽Jean有問我們要不要吃三明治,不然我一定餓到想咬人!



Eve真的是非常適合當總司令,她一發號司令我們就跟著做!


三兩下完成了! 他們聖誕節都有固定用的杯子,刀叉等等....真講究說!


餐巾也很可愛! 那個金金的就是英國著名的 cracker啦! 我已經拉了第三次了! 裡面會有一個禮物跟一張紙寫著冷笑話或者謎語! 要跟隔壁的人一起拉開!


工作之餘來點娛樂,Eve拿出他小時候的照片,這張超級經典的! 一臉嚇到的樣子,Jean說因為哪時攝影師站太靠近了,所以Eve很緊張!哈哈哈! 超級可愛


這個就是照片中小孩長大的樣子啦]!!! Eve跟她爸爸Roger好像喔!

大餐來也

一大早,Eve的爸爸Roger就起來準備,還穿著一條 Danger Man Cooking的圍裙,真是可愛


這個牛肉是我在英國目前吃過唯一沒有腥味又好吃的牛肉.....超級讚!



Eve的媽媽Jean在煮Gravy肉汁,超級喜歡Jean的,非常可愛,怕我們聽不懂,每次講話都會講的超級清楚...而且都會很熱心跟我們解釋很多東西,哈哈!!!好可愛

有夠豐盛的! 比上次餐廳吃的還好吃,Roger旁邊的是Eve的姐姐Naomi,跟她的未婚夫 Ian,大家很開心是在笑什麼呀?雖然我在場但我實在忘了,還真想知道,哈~

ㄚ妮還真認真照相!哈~~~他們為了ㄚ妮不吃牛肉還準備了香腸,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英國吃到沒有腥味的香腸,到底他們都去哪裡買的呀?


我和ㄚ妮,布蘭達應該再幫我們照相吧! 


Queen's speech女皇講話啦!



女皇在三點時按照慣例都會發表十五分鐘的聖誕感言! 應該跟我們的總統在過年時講話一樣吧! 他們可是會很忠誠的準時收看的ㄋㄟ.....


It's time for gifts!!! 拆禮物囉!



真的有很多禮物,每個人要輪流拿一個,然後上面會有寫這是要給誰的,他們很用心,送了我們每個人四五樣,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個拆禮物的活動還真漫長,因為禮物真的太多了,大概拆了兩個半小時有吧! 

拆完禮物後,又開始吃點心,就是傳統的English pudding,這個是Eve的姐夫作的,好好吃喔! 前兩次吃的English pudding都好甜,但這次的竟然酸酸甜甜的在配上冰淇淋真是絕配!吃完甜點,Eve就趕緊鎖在電視前,因為她要看一個連續劇叫做'EastEnder'的樣子! 最厲害的是,我們的ㄚ妮竟然看不到十分鐘也跟人家非常進入狀況.....哈哈ㄚ!!!看完三十分鐘的連續劇後,大家開始玩起了兩個遊戲,一個是選一個字母(比如A.....) 然後要再兩分鐘內寫出A開的城市,車子...等等! 另一個是 畫圖猜謎! 很好玩喔!!!


就是這個帽子!!

我跟Jean說英國結婚時戴的帽子超級經典,沒想到她就非常熱心的把他的帽子通通拿出來.....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