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看了Britian's got talent這個節目,也就是在尋找英國有才華的人,

無論你有甚麼才藝,只要你認為你夠棒,你就可以來甄選,這個節目捧紅了很多其貌不揚的人

Paul Pott 跟Susan Boyle,兩個唱歌劇的人,就是因為這個節目而走紅全球

看著這個節目,心中最大的感動是他們一股<追求夢想的熱情>

啊.......夢想呀!這個偉大的名詞,似乎是人類生活的最大動力吧?

想著夢想這兩個字,讓我想起了我去年語言交換的一位英國朋友

當時她說她想學中文的原因,是因為她小時後看了一本關於中國文化的小說

讓她心中一直有一股學中文的渴望,在她28歲這一年,她拋下了她的一切

來到台灣學中文....................................

當時我聽到時,有點難以理解,怎麼會有人,單單為了這樣子的一個原因,就拋下了一切呢?

現在,或許我能稍稍理解了................原來就是一個人的夢想

 

那麼,我的夢想呢?在實現了出國留學的夢想後,

對於即將邁入30拉警報的年紀的我,這個夢想,在很多人眼裡,似乎不外乎找個理想的人結婚生子吧?

但,這個人生大事,也能歸為夢想嗎?

對我來說,這個夢想的實現,似乎需要緣分這個奇妙的東西來幫忙

這麼說來,那我的夢想是甚麼呢?

當我在尋找時,是不是代表著我失去了令人期待的夢想了呢?

我,仍然在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