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

活在台灣六十個夢想(09/06/04):

劉柏園x再戰單車夢: 活著就像寫本書,要靠不斷地觸發新的故事,來豐富書的內容。我不敢說自己有著偉大的夢想,只要以正確且正面的態度來看世界,身邊的一切都是值得珍惜並且美好的。(P.47)

我要來場高空彈跳: 當眼前所有景物極速地放大又縮小,腦海瞬間空白,一縱而下後,甚至讓人有種解脫的暢快感。(P.56) 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ww.bungy.com.tw 週末 桃園大漢橋

徐仲x幫台灣食材尋根:台灣食材真的很好,從食材來了解食物,這便是我想做的事!築夢的過程或許艱辛,或許挫折,但夢想實現的那一刻,那種幸福喜悅的滿足感,是無可取代的!(P.63)

黃東明x用快門記錄台灣:拍攝本身就亮麗的風景,就像是錦上添花,反倒是街上隨處人們不注意的小角落,細細觀察,總是給人不經意的驚喜。(P.77)

我要腳踏台

灣最高峰:身為台灣人,一生真的要去過一次玉山。(P.86)

我要隨達悟族捕飛魚:一個人划著拼板舟出海,一次只用一根釣繩,一次只釣一條飛魚!看在凡事講求效率的都市人眼裡,實在不可思議。然而,也正是這份樂天知命的豁達本色,讓每天汲汲營營的都市人夢想也能像達悟人一樣,不要自尋煩惱,每天快樂生活。(P.95) 蘭嶼怎麼去? 德安航空:www.dailyair.com.tw/date/ticket.asp

<<TRAVELER旅人>>

泰過癮.樂透泰國 (09/06/05)

南國單車樂活行:曼谷旅遊服務中心

<<康健>>

願力心靈的力量

不需要刻意做甚麼,只要放慢步調,去做一件跟食衣住行,工作無關的事,安靜下來,歡喜感自然湧現。(P.185)

只有像剝洋蔥般層層清除情緒,才能找回原來的自己。(P.185)

情緒出現時通常會有兩個聲音跑出來,分別來自大腦與內心,不要老師聽腦子跑出的雜音,那是自我在作祟。有自我是好的,但要注意別讓情緒隨著自我上下起伏。(P.188) 

我執,其實就是腦子裡的雜音,也就是一直以來你抱著不放,不曾質疑過是不是真實的那些句子。曾野綾子曾說: 在你勇敢選擇窄門的剎那,就已經獲得靈魂自由。要勇敢才能有自由,要自由才能幸福。(P.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