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柬埔寨旅行一個星期回來後,我的網路竟然不翼而飛了!原來是心急的房東來把網路盒子拿走了。沒有網路的房間還真是令人不習慣!我果真是網路上癮症,感覺沒有了網路,世界少了一個窗口,甚麼事情好像都很不方便!獨自待在房間時,忽然多出了好多好多的時間..............看來我這個癮頭真不小!

這幾天少了網路,雖然很不方便,但是,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個改變似乎也不錯。我變成帶著筆電到風尚人文館待著,點了一份午餐或者一杯飲料,拿著幾本最新的雜誌(風尚人文的優點之一:雜誌很多),享受著悠閒的下午時光。從旅遊雜誌,健康雜誌...到服裝雜誌,忽然想起了之前認識的一位朋友說的一句話,他是這樣說的:他說她最喜歡看雜誌,因為可以得到最新的知識。之前的我還有點覺得光看雜誌不會太膚淺了嗎?現在才發現,其實雜誌裡面真的有很多最新的觀念,現在真是非常同意那個朋友講的那段話呢!!!

現在的我,好像變成中了風尚人文的毒,愛上了來這裡看雜誌打電腦的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