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油桐花開的季節

踏著徐徐的微風,沉浸在山的懷抱中

羽球幫們,在隊長的帶領下,乘著車奔往三義的山間領受五月雪的洗禮

晴晴與小芳兒在隊長的誤導下,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了一點都不適合走路的淑女鞋

晴晴邊喊著:她忘了上次爬溪頭的教訓,竟然又上了一次當!!!!(因為隊長安排的旅行覺不會有輕鬆的啦!)

雖然穿錯鞋,他們兩人還是發揮了娘子軍的超強韌性,撐完了全場!

我想油桐花的美,或許能稍稍紓解那腳上的疼痛感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中,默默落下的滿地油桐花,又讓我們想起了在瑞里時那首席慕蓉的詩.......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三義山間的滿地油桐花,似乎又讓人找回這詩般的美麗..........

 

 

 IMG_1747.jpg

大家在演油桐花落下時......哈哈超級不像!!!晴晴根本是在看有沒有下雨呀!

IMG_1780.jpg 

油桐花之旅大成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