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回台灣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

接著我之後出國的學妹,想不到也已經快要回國了

記得去年九月剛接手的班級,不知不覺也已經相處了快一年....

時間為什麼會過得如此倉促........

在不久我就要步入三十

這個從未想過的數字,

不久即將殘酷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年齡果真是女人的罩門

難道就不能換個角度想,成熟的女人其實更有韻味嗎?(果真有被敗犬影響到)

 

最近積極的參加了聯誼

認識了一些人,藉由這些人,慢慢發現自己喜歡的類型

似乎漸漸清晰了起來..........

我想在世界上的某一個地方,應該有著這樣一個人存在著吧?^^

那天,學校的某位超級有特色之數學老師,莫名其妙地對著我說了這一段話:

"xxx,沒關係,我也是相親了99次,到第一百次才成功了,你要有信心!

在這世界上的某個地方一定有那麼一個人等著你!我當時就想向我這麼棒的人,怎麼能沒人發現"

哈哈~~~~雖然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好像有點不謙虛,但到是挺鼓舞人心的!!!!

恩.....今年得積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